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水分仪 木托盘水分仪
       木材水分仪 木托盘水分仪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水分仪  木托盘水分仪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水分仪 木托盘水分仪
    公 司 名: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6/3/29 11:27:22
    所在地点: 广东深圳
    • 电话:0755-86238155
    • 手机:13925275771
    • 传真:0755-21535773
    • 邮箱:shaxi0813@qq.com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技中一路创业
    进入企业网站
    一、 %艾格瑞牌 便携式水分测定仪%高场能 水分测定仪%木材水分测试仪%木材水分测量仪%木材水份测量仪%纸张水分仪“深圳艾格瑞打造中国第一品牌水分仪” 1、采用高频测量法 2、结构简单、性能优良 3、集传感器与主机为一体 4、外观精致 5、该仪器采用6个档位,可随时对水分进行调整等优点 %艾格瑞牌 便携式水分测定仪%高场能 水分测定仪%木材水分测试仪%木材水分测量仪%木材水份测量仪%纸张水分仪“深圳艾格瑞打造中国第一品牌水分仪” 产品说明: 水分测定仪是深圳艾格瑞仪器推出的新一代水分仪器,该水分检测仪在性能上作了重大改进,抛弃了传统仪器操作费时费力,人工因素影响大的缺点,使用简便,同时适用于烟草交易行业及化验室的需要。该水分仪操作简单、测试速度快。在使用过程中快速测水仪能在测试探头周围产生对烟丝水分子敏感的电磁 场,利用对烟草水分子吸收能量的特性产生固定的电场能与失去的电场能进行比较得出准确的水分值。针对含水量不同的物品,仪器根据其吸收的能量不同从而得出不同的水分值来。 %艾格瑞牌 便携式水分测定仪%高场能 水分测定仪%木材水分测试仪%木材水分测量仪%木材水份测量仪%纸张水分仪“深圳艾格瑞打造中国第一品牌水分仪” 应用范围:可用于塑胶塑料行业各种塑胶塑料烘干前后的料、橡胶、化工行业的粉体物半固体物颗粒物、中西医药行业、膨化食品、腊制品月饼海产品面包红枣咸鱼干调味料干货类,鱼糜,海产品,船舶玻璃纤维,电池行业,纺织品、烟草、墙地面、种子、粮食行业|如玉米,谷物,大米,辣椒等|,食用油花生油植物油大豆油,茶叶纤维行业建筑型砂污水污泥等行业中的生产过与实验过程中。 %艾格瑞牌 便携式水分测定仪%高场能 水分测定仪%木材水分测试仪%木材水分测量仪%木材水份测量仪%纸张水分仪“深圳艾格瑞打造中国第一品牌水分仪” 1、测定水分范围: 0—99% 2、显示:LCD液晶数字显示 3、使用环境:-5-+60℃ 4、体积:长205×宽65×厚50 mm 5、电源:9V电池(6F22型) 6、重量:0.24kg %艾格瑞牌 便携式水分测定仪%高场能 水分测定仪%木材水分测试仪%木材水分测量仪%木材水份测量仪%纸张水分仪“深圳艾格瑞打造中国第一品牌水分仪”
    相关产品  
    热水炉木材烘干箱
    热水炉木材烘干箱
    新型新配方PVC三合一地板四辊生产线设备
    新型新配方PVC三合
    优选锯
    优选锯
    气动磨机
    气动磨机
    双面拼板机
    双面拼板机
    加厚加红胶加档板特殊同步带
    加厚加红胶加档板特殊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