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上一条 下一条    
     
    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公 司 名:泰州欧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10 14:24:23
    所在地点: 江苏泰州
    • 电话:0523-86850032
    • 手机:13815922830
    • 传真:
    • 邮箱:1597952693@qq.com
    • 地址: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共建区8号厂房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说明 ISU20是浓缩状的竹藤草防腐剂,具有强大的防虫抗菌、防腐、防白蚁和蓝斑的功能,适用于处理室内外装饰用的竹、藤、草、柳制品,处理后仍保持原色。经实验证明,ISU20对干燥和湿度大于50%竹、藤、草、柳都很效。ISU20适用于干燥的 竹、藤、草,无论处于施工或使用期间,是否暴露于潮湿环境中,都可以发挥杀虫防霉作用,同样适用于刚砍伐的新鲜竹、藤、草,可彻底发挥防蓝斑作用,且竹、藤、草經干燥后不需要再处理,同样具有防虫防霉功效。ISU20对木制食木杧类幼虫非常有效:包括天牛,粉蠹类,甲蠹类及白蚁类。 防虫处理功效 ISU20的功效是按照EN599-1标准(防虫产品性),通过防虫效果标准化测试确定的。本产品在防止下列种类侵袭中效率极高:天牛类(EN46+EN73+EN84)象虫类(EN20-1+EN73) 白蚁类(NF×41-547和NF×41-549)蓝斑(NF×41-547和NF×41-549)担子菌类(EN113+EN73+EN84)本产品通过CTBA的“潮湿环境木制品处理”认证,同时符合NFP23-305标准。ISU20经CTBA严格的毒性与生态毒性测试,得到相当高的评价. 产品规格 ※浓缩液状态:淡黄色液体,有效物质含量≥95% ※比重:20℃温度下为1.02gcm³ ※PH值:9-12 ※活性成分:碘代甲氨酸酯、丙环唑、戊唑醇、氯氫菊酯。 ※产品有效成分很高,如有少许白色沉淀,纯属正常。兑稀后会完全溶解。 使用方法 处理材料为竹类时,成品液用10℅比例加水稀释,即1体积ISU20浓缩液+9体积水,将浓缩液倒入水的同时缓缓搅拌均匀既可。处理材料为藤类时,成品液以5℅比例加水稀释;处理材料为草类制品,成品液以3%比例加水稀释。处理竹材时,将需要处理的材料在10%的成品液中完全浸泡13-15分钟。处理藤、草、柳制品时,将处理的材料在成品液中完全浸泡1分钟,或采取涂涮或喷淋的方式以节省产品用量。 干燥使用 将处理后的竹藤草至于遮蔽并通风处自然干燥,正常时间为24-48小时。干燥后的竹藤草应置于阴凉干燥储存。加工使用前,应先确认竹藤草湿度符合使用标准,即可进行涂胶、粘贴、上漆等装饰工序。
    相关产品  
    柚木板材变色处理剂
    柚木板材变色处理剂
    油性松木拼板胶
    油性松木拼板胶
    台板胶、印花台胶、植绒胶、胶浆树脂、手喷植绒胶
    台板胶、印花台胶、植
    酞菁绿G园艺景观防腐木材油漆颜料
    酞菁绿G园艺景观防腐
    竹木防霉剂 竹木防霉防虫剂
    竹木防霉剂 竹木防霉
    酞菁蓝BGS木材纸浆着色颜料
    酞菁蓝BGS木材纸浆
     
    产品推荐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热熔胶

    热熔胶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