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所罗门大叶紫檀(TUBI)
       所罗门大叶紫檀(TUBI) 上一条 下一条    
     
    所罗门大叶紫檀(TUBI)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所罗门大叶紫檀(TUBI)
    公 司 名:青岛林中漫步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红木
    产品单价:68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4 7:10:12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
    • 手机:18669705809
    • 传真:
    • 邮箱:chutiancg@163.com
    • 地址:南岭三路17号
    进入企业网站
    所罗门群岛珍稀大叶紫檀木 TUBI 名称: TUBI 拉丁文名:xanthostemon melanoxylon(又名:亚历山大紫檀、女皇紫檀) 产地: 源自所罗门群岛,数量不多,为管制出口货物。 性状: 颜色深棕至黑色,气干密度 1.36,密度全球第一,硬度全球排名第二,密度大硬度高,稳定性好。 地位: TUBI为所罗门群岛珍贵树种,几百年才成形,是政府禁令滥砍筏和贸易的,视为“国树”,是特定长于“镍矿”之上的稀缺树种。所罗门大叶紫檀是人们已知最重珍贵硬木之一,在所罗门群岛传统上具有重要利用价值,被所罗门当地居民称之为国树。全球仅所罗门群岛有,是所罗门群岛的国树,当地人叫“图比”,仅生长在超镁土壤上,也就是刚王总介绍的镍矿上;所罗门群岛同卢氏黑黄檀的产地马达加斯加同处于一个维度线上,黑黄蕊木同卢氏黑黄檀确实在纹理、色泽上很接近,在气干密度、顺纹抗压强度、全干收缩率、硬度等木材属性上还优于卢氏黑黄檀。其密度已经达到了木材的极限,理论上说木材的密度最高可以达到1.5,但是目前为止还没发现,已发现的树种中所罗门大叶紫檀密度达到1.36,已经是目前已知最高的,这个木材的油性也很好,耐磨,有自润滑功效。 所属国际绿色组织保护取材不易,生长年份缓慢,直径40公分需要400~500年,直径80以上需要上千年。 所罗门大叶紫檀同马达加斯加大叶紫檀(卢氏黑黄檀)因生长环境近似,木纹、色泽、属性接近,均是小叶紫檀(檀香紫檀)的最佳替代材料。全球储量仅4万吨,十分珍贵。 我方所售所罗门大叶紫檀(TUBI)均为海关进口正品,确保货真价实,有进口关单等正规手续,原木数量不多,有意者请来电咨询。
    相关产品  
    南美酸枝(巴拉圭苏木,阿根廷牛角木,黑檀)
    南美酸枝(巴拉圭苏木
    南美红木
    南美红木
    大叶紫檀原木
    大叶紫檀原木
    大果紫檀
    大果紫檀
    马达加斯加大叶紫檀原木
    马达加斯加大叶紫檀原
    尼加拉瓜微凹黄檀
    尼加拉瓜微凹黄檀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