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日本木材产品价格继续下降

      时间:2007-09-19 00:00:00  来源:中木在线  点击:1757 次  字号【

          首相安倍晋三辞职

      据9月12日日本时报报道,首相安倍晋三宣布了他在一年后的下台计划。报道出在安倍说他将不继续支持由北约领导的反恐行动在阿富汗的行为,几天后,官员还指出,安倍的健康问题也是他决定下台的原因。
     
      执政的自由民主党纷纷寻找接班人,前内阁官房长官福田康夫和财务大臣额贺福志郎已宣布有意竞选自民党主席。
     
      林业机构为国内木材供应提出了新的目标

      林业处已计划扩大国内木材供应量。供应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增长35%,以满足国内的需求。为提高木材产品质量和木材配送效率, 新的倡议题为《配套生产木材和完善配送中心》将在下一财政年度实施。
     
      胶合板进口继续下降
     
      从2007年6月起,日本胶合板进口下降17.9%,从3.55万立方米下降到3.19万立方米。在9月的第一周日本胶合板价格也削弱了,除了2.3mm的薄板材和5.5mm的中厚板材。此外,在7月曾有延误领取施工许可证,以致于降低了胶合板的生产。日本一些胶合板进口商认为在未来的日子里,胶合板数额可能低于30万立方米。
     
      日本新屋价格大幅度下跌
     
      7月份,日本新建房屋总量下降了23.4%。自1997年7月泡沫经济崩溃以来,单位总数跌至81714。日本官员称,下降只是暂时的,如此状况归咎于7月日本房屋市场的结果,在6月份,政府已经采取措施扶持房屋建设。尽管如此,专家们仍然担心,薄弱的建材市场仍可能对房屋建设有影响。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