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地板行业“中国名牌”横空出世 富得利地板

      时间:2007-09-29 00:00:00  来源:搜房网  点击:2240 次  字号【

          近日,2007“中国名牌”隆重公榜:富得利、大自然、圣象等极少数知名地板品牌上榜。其中富得利更是地板大省——有着“竹地板之都、实木地板之都”之称的浙江省唯一获得殊荣的地板企业,开创了地板行业的一个新时代。

         “中国名牌”横空出世,富得利等领军品牌浮出水面

          据悉,本次中国名牌评选,地板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原因有二:

          其一,国家免检、中国驰名商标这2块地板行业传统金字招牌历来是消费选购时的参考标准之一,但随着地板行业“国家免检”“中国驰名商标”品牌逐年增加,实力不同的企业在国家免检或中国驰名商标的荣誉下同时登台,而中国名牌的评审十分严格,只有处于行业领跑地位的“领军品牌”才有资格上榜,换而言之,“中国名牌”成为地板行业品牌高度的象征。其二,“中国名牌”在其他行业已经屡见不鲜,但在地板行业凤毛麟角,此次获中国名牌的品牌不超过10家,1%都不到。地板行业“中国名牌”的横空出世,使得行业真正的领导品牌浮出水面,消费也必将向这些中国名牌的“品牌集中”,从而推动行业洗牌。

          谁夺得“中国名牌”,谁就将执掌行业领军大旗,这已成为地板行业的共识,也是数千家地板企业的至高追求。

          富得利地板执掌行业领军大旗,实致名归

          此次富得利最终从数千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荣戴“中国名牌”桂冠,完全取决于富得利的产品品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能力、市场占有率、服务、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可谓实致名归。

          比如,作为《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实木地板铺设验收国家标准》、《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的起草单位,富得利产品品质、技术创新能力是毋庸质疑的。近几年,在众多地板企业热衷于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明星代言、广告中的,而在设备升级、技术改造等方面投入的捉襟见肘。反观富得利,从2004年新建占地120亩的现代化制造基地。2004年从德国引进最先进的实木地板威力四面刨生产线(单台的生产量相当于普通机器的8陪,目前国内只有极少数企业引进)。到2007年巨资从意大利引进日产13500平方米的福马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一直在大规模地进行设备和技术提升,使得富得利的技术、品质独步业界。

          有了先进的设备、技术做依托,富得利在产品开发方面更是独树一帜——“F8系列和橡木生活” 充分展现了富得利在产品风格创新、工艺创新方面的领先性。F8臻品系列以“珍贵稀有、超大气派” 重新定义了实木地板高档新标准;拉丝浮雕、巴洛克、水洗、烟熏、木蜡油、拼花等100多款风格迥异的“橡木生活”系列橡木地板,散发出纯正的欧美生活气质和文化品位,成为中国实木地板的风向标。

         “创造标准,引领潮流”的富得利荣获“中国名牌”这一至尊荣耀,可谓实致名归。

          当然,富得利获得“中国名牌”至高荣誉,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为此,富得利全国300多家专卖店将联动举行“品牌登顶,价格探底”的感恩回馈活动。优惠幅度、产品之多是富得利历年来最大的一次,详情请垂询当地专卖店。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