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市民装修新居忙建材价格上涨仍销售火爆

      时间:2007-10-11 00:00:00  来源:鹤城晚报  点击:1225 次  字号【

          每年“十一”黄金周都是家装建材市场销售的旺季,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也不例外,大批刚刚购买新房的市民趁着黄金周的闲暇时间,涌入齐市的两大建材市场,为装饰新家做着努力。

          10月3日,记者在齐市建北和二轻两大建材市场看到,由于“十一”期间齐市消费者家装量激增,市场内不少店铺门前车流不息,前来购买建材的人络绎不绝,其中许多是成双成对的年轻人。据了解,今年前三个季度,齐市房地产市场一直呈现平稳快速发展态势,在九十月份直至今年年底,将有一大批新房交付使用,这部分热点楼盘的交付使用所引发的装修热潮,是促使鹤城建材市场消费提前升温的主要原因,也提前带起了建材市场的人气。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从今年初开始,家装市场的建材价格呈现持续上涨态势,各种装饰建材平均涨幅已经达到20%左右。在一家装广场的厨卫销售店内,一金属质地摆架已经从去年的近300元涨到了目前500多元,涨幅已经超过70%。

          为了满足市民的装修需求,引领市民绿色装修,今年“十一”期间,齐市一些建材商家还为市民准备了多场别具特色的有奖促销活动,方便市民“一站式”选购家装建材。据刚刚开业的诺贝尔瓷砖旗舰店负责人刘晓娟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建材消费高峰,借这个时机开业搞一些促销活动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商家和消费者都能得到很大的实惠。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