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河北家具卖得好年赚70亿 计划建国际采购基地

      时间:2007-10-23 00:00:00  来源:星岛环球网  点击:1268 次  字号【

          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将打造北方最大家具集散地,进而建成国际家具采购基地,目前,当地的家具城年交易额逾70亿人民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国各大知名家具品牌目前已齐聚香河家具城(查看地图),美国、欧洲的一些国际品牌也已入驻,像联邦家俬、红苹果、香港皇朝、大富豪、雅宝等知名品牌都在此设立了专柜。家具城内销售的产品不仅畅销京津、华北、东北、西北等内地十几个省市区,还远销俄罗斯、韩国、加拿大、东南亚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家具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据香河县县长张贵金介绍,香河县委、县政府一直把家具城建设作为全县的一号工程,不遗余力地支持,千方百计的做大做强。家具产业的蓬勃兴起,也拉动了该县板材、泡沫、面料、皮革、五金等行业以及仓储、餐饮、住宿、运输、旅游会展等相关行业的迅猛发展。未来三五年内,该县将把家具城扩展到300万平米,并建一个10平方公里以上的家具制造基地,同时全面启动万亩家具工业园建设,打造产、供、销一条龙的家具产业链条,并将香河家具城建成中国北方重要的国际家具采购基地。

          香河县将全面启动万亩家具工业园建设,并以家具产业为依托,力拓西部创业带开发工程,三年内基础设施投入将达150亿元。

          第七届国际家具文化节(简称家具节)日前闭幕,香港皇朝、大富豪、雅宝及联邦家俬、红苹果等逾6000家国际知名家具商参加,客流量达20多万人次,成交额逾10亿元(人民币,下同)。

          据了解,家具产业已成为香河县的龙头产业,并被河北省政府评为全省十大特色产业之一。该县1998年开建的香河家具城(简称家具城),经营规模已从最初的1万平方米扩展到120万平方米,拥39座家具展厅。入驻商家逾6000个。家具城年客流量300万人次,年交易额已破70亿元,连续两年荣登全国十大著名家具城榜首,并于今年获中国北方家具商贸之都称号,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消费人群最多、辐射面最大的家具集散中心。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