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我国首家油漆仓储市场亮相苏州

      时间:2007-10-23 00:00:00  来源:苏州日报  点击:1859 次  字号【

          由失地农民参与置业的苏州首家油漆专业市场10月18日在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北侧开业,市场汇集了120多家油漆经营户、80多只知名品牌。

          据悉,这个由元联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油漆专业市场,拥有16000多平方米展厅和1400多平方米标准仓库。

          元联置业有限公司由相城区元和街道46000多名失地农民组成。去年10月,元和街道利用13个村的6000万元富余资本组成股份合作性质的元联置业有限公司,参与城区服务业。公司股东是46000多失地农民,而13个村的股份合作社是股东代表。

          元和街道拥有规模堪称华东第一的蠡口家具市场。市场周边原有120多家分散的油漆经营户,有的开在家具店边上,有的开在居民小区车库里,存在不少安全隐患。这个兼有展厅和仓储的市场建成后,把这些油漆经营户集中在一个安全的区域经营,同时引进华润、嘉宝莉等80多只油漆、涂料知名品牌,成为蠡口家具市场一个大型配套项目。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