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宏耐超实木地板铺进奥运村

      时间:2007-10-24 00:00:00  来源:中国装饰装修网   点击:2086 次  字号【

          近日,从北京宏耐木业获悉,经过数轮激烈竞争,宏耐地板从数十个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8年奥运会奥运村运动员公寓地板铺装工程。

      此次铺进奥运村运动员公寓的地板,是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在市场销售表现强劲的宏耐超实木林之韵和帝霸等系列地板。 

      据奥运相关负责人介绍,倡导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北京奥运会,各项工程严格按照《奥运工程环保指南》进行公开招标,对工程用料在节能、环保等方面要求极其严格,中标地板要求甲醛释放量标准为E0级,耐磨转数达到9000转以上。经过严格的品质考核及铺装论证,宏耐地板以各项指标均超过国家标准的优秀品质得到奥运村工程的认可,被选为奥运村运动员公寓铺装地板。负责人还表示,正因为宏耐地板产品品质和服务双重过硬的因素,此次奥运工程才选择了宏耐地板。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宏耐地板能够入选是多年来坚持走品质路线的必然结果,做为地板行业的市场领导品牌,从强化地板刚进入中国市场起,就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不断创新、努力提升产品品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从2001年建国门地铁2000万人次踩踏事件,到2005年在业内率先推出融合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优点于一身的超实木地板,再到2007年业内首家成立全国消费者权益保障中心,划拨500万元保障基金用于先行赔付。宏耐木业的每一次创新之举都给业内和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相信这一次入选奥运村也一定会为奥运加分添彩。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