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爱家红木大观楼启动大型艺术品赈灾竞买会

      时间:2008-05-26 00:0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66 次  字号【

          爱家红木大观楼、中国陶瓷馆5月25日特别启动

          "情系汶川、爱就是家园"---------大型艺术品赈灾竞买会
       
          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让我们真情相守,共度时艰。
     
          红酸枝明式小方桌一套

          5月25日,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古陶瓷专业委员会、中华爱心工程委员会、爱家红木大观楼、中国陶瓷馆共同举办的 "情系汶川,爱就是家园"大型艺术品赈灾竞买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目前已经筹集到100件古陶瓷收藏品,100件红木艺术品和100幅名家字画作品。当天竞卖所有款项由北京红十字会转交给灾区。

          爱家红木大观楼在首批捐赠20万现金给灾区后,再次和卖场所有商户紧急协商,大家都愿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其中北京晋京坊古典家具公司无偿拿出价值100万的红木家具参加此次赈灾竞卖,负责人潘总说自己在这个紧要关头不能赴现场为灾区人民做些什么,只能通过这种方式为他们送去一份爱心和祝福,希望他们勇敢的面对灾难,重新建立美好家园。红木大观楼负责人王艳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爱心总动员,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所以我们要呼吁更多人参与到这次竞买和竞卖活动中来,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为受苦受难的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爱家红木大观楼还联手中国陶瓷馆,共同发动艺术收藏界知名艺术家、收藏爱好者捐赠。

          5月18日、5月24日,在爱家红木大观楼三楼中国陶瓷馆内将有两场中国当代艺术家现场义画笔会,10位知名书画家蒋之、刘民怀、刘世铮、丁广茂、苏联春、李 墨、陈世奎、安兴龙、雷鸣东、祁 锋、张序三、高一笔、刘天明等现场献墨。所有书画作品将在5月25日下午现场竞卖。目前中国陶瓷馆方面捐赠出近100件精美陶瓷艺术品,同时中国陶瓷馆方面也正在发动他们的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中国陶瓷馆馆长陈士龙说:本次活动站在"艺术构建和谐"的高度,响应了胡锦涛书记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的政治方略,通过义卖活动来为灾区人员贡献爱心。

          这是一次古风、古韵、古色、古香的文化饕餮盛宴,这是一次真情、真心、真爱的爱心总动员。承办单位爱家红木大观楼和中国陶瓷馆承诺:此次竞卖所有竞卖藏品都是无底价竞卖,所得的善款全部用于"5.12四川汶川大地震"重建家园。主办方中华爱心工程委员会,儿童基金会也呼吁更多的竞买者和捐赠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赈灾竞卖活动中来,为四川灾区人民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