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顺德家具行业拟发展电子商务

      时间:2010-11-04 08:48:00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1090 次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上官建庆 通讯员 胡碧莹) 昨天,2010年中国家装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宾馆万豪殿召开,来自佛山家具行业的数千名家具企业代表与精通电子商务平台的顶尖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时代家装行业新模式。

      业内人士表示,传统家具与现代化的电子商务平台接轨存在巨大的商机和市场潜力,但同时也面临物流配送、安装等网络营销瓶劲,如何破除这一瓶颈,将成为佛山家具行业面临的主要课题之一。

      顺联集团名匠轩家具总经理何谦建议企业首先要有开拓电子商务平台的意识,做好相关人才诸备,组建相关专业运营团队,确保运营过程中的核心控制,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物流供应链的畅通,这是突破电子商务营销瓶颈的关键。

      淘宝网CFO张勇则表示,不管是哪种产品搬上网络销售,都有可能面临三大难题: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其中物流供应链的问题,是制约整个家具行业拓展网上电子商务平台的瓶颈,家具通常都拥有庞大的体积,如何保证运输配送、安装、线上与线下如何结合等,都是令很多家具企业对电子商务平台感兴趣却不敢轻易尝试的原因。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顺德 家具 电子商务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