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四川:贴假标签冒充防火漆 4人遭刑拘

      时间:2012-06-20 09:07: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18815 次  字号【

        据了解,6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消防总队了解到,四川省又一起消防刑事案件已进入公诉阶段,有4名嫌疑人因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被刑拘。

        今年3月16日,宜宾市临港开发区消防大队在对宜宾某联合工房施工现场检查时,发现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有问题,后经鉴定为不合格产品。因涉案金额为22.4万元,消防大队遂将该案件移交刑侦部门。

        经专案组赴成都侦查得知,去年底至今年初,青白江区顺华漆厂技术负责人陈某按中间商廖某的要求,将541桶普通醇酸调和漆桶体上贴上假的“灰白防火漆”合格证。廖某明知是假冒消防产品,还是卖给另一中间商左某。不知情的左某卖给施工方伍某。伍某将这批假冒防火漆用于联合工房。

        宜宾市公安局临港分局将廖某等4人刑拘。5月30日,宜宾翠屏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廖某批准逮捕。

        消防总队介绍,今年以来,全省消防联合质监、工商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消除了一批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上半年全省共检查消防产品使用单位20241家,检查在建建筑工程和验收工程970个,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验收不合格的建设工程65个,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3万余件。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苏)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防火漆 假标签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