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木皮板式家具用材主要品种及规格

      时间:2012-10-30 09:2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475 次  字号【

    随着家具行业不断发展,大家对家具用品的要求不断提高,但是根据相关的情况显示,木皮家具将逐渐取代相关实木家具的地位,因为实木家具的成本高等等都是使实木家具的主导地位逐渐下降,木皮板式家具将逐渐取代!板式家具的配用木皮有白栓木皮、榉木木皮、桦木木皮、水曲柳木皮!

    主要家具木皮种类:

    樱桃木皮、胡桃木皮、橡木木皮、榉木木皮、沙比利木皮、水曲柳木皮、柞木木皮、榆木木皮、椴木木皮、西南桦木皮、云南白桦木皮等。主要规格  2500*100*(0.2-0.6)mm。

    主要地板木皮种类:

    柞木木皮、曲柳木皮、胡桃木皮、沙比利木皮、枫木木皮、榉木木皮、贾托巴木皮、红檀香木皮、橡木木皮、西南桦木皮、黄芸香木皮等。主要规格  930*90/135*(0.5-0.6)mm。

    主要旋切木皮种类:

    桃花蕊木皮、奥古曼木皮、冰糖果木皮、山桂花木皮、杨木木皮、桦木木皮、松木皮、椴木木皮等。主要规格  2500*1250*(0.1-0.6)mm。

    主要科技木皮种类:

    黑檀木皮、铁刀木皮、斑马木木皮、柚木木皮、橡木木皮、胡桃木皮、猫眼木皮等。主要规格  2500*640*(0.2-0.6)mm。

    竹皮

    主要特点,本色平压、本色侧压、碳化平压、碳化侧压。主要规格 2500*430*(0.2-0.6)mm。

    封边条:

    普通无纺布木皮封边条、不贴布木皮封边条、科技木皮封边条等。主要规格:宽度10mm-100mm  厚度:30--60丝。

    主要分类就是这样的,随着板式家具地位的逐渐提升,对于木皮的加工艺术将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变革。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云之君)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皮 家具 标准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