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俄国际木业博览会将于8月16日在牡丹江举行

      时间:2013-06-27 08:54:00  来源:中国黑龙江  点击:1538 次  字号【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四大林业展会之一——第6届中国(牡丹江)—俄罗斯(远东)国际木业博览会将于8月16日在牡丹江举行。近日,记者采访了第6届木博会筹备委员会相关人士,就本届木博会的亮点进行解读。

        拓展国际化

      自木博会成为国际性展会之后,谋求更加深入的国际合作便成为办会追求的目标之一。同往届相比,本届木博会国际合作程度可谓更上一层楼。本届木博会主打的是俄罗斯牌,抓住中俄合作全面向好和建设中俄地区友好合作示范城市的机遇,从客商邀请、展区设计、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均突出了俄罗斯元素。同时,组委会还积极拓展东北亚,辐射全球重点区域,以此实现真正意义的国际化。

      展示精品化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四大林业展会之一,本届木博会提出要展示精品,从源头把关,紧盯招展过程,确定要从国际、国内、省内以及地域内四个层面的知名品牌入手,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展区,影响展会声誉。

      引入市场化

      为了木博会长远健康发展,本届木博会明确了展会要走市场化之路,能市场主导的由市场主导,把重点放在企业,邀请更多的展销商、采购商和投资商,突出合同签约和现场交易,以此增强展会的实效和活力。

      形式简洁化

      为了贯彻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本届木博会将能简化的程序进行了简化,压缩了一切与木博会关联不强的活动。对于开幕式、研讨会、投资洽谈等重点活动,组委会要求在力求节俭、注重实效的同时,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展示形象,让参会企业及嘉宾感受到务实办会、不虚此行。

      突出地域化

      木博会既是宣传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舞台,又是扩大牡丹江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平台,所以,本届木博会重点围绕牡丹江本土地域特点进行设计和展示,并突出“五城建设”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前景,全方位展示牡丹江,以此增强客商投资牡丹江的信心和决心。

      会展节日化

        随着木博会的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升,去展会现场购物和参观的市民越来越多。为此,本届木博会特别注重市民参与,营造节日氛围,力争把展会办成“精品展示的看台、企业合作的平台、百姓参与的舞台”。木业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中国 俄国 牡丹江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