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北美材销售人员必看:加福SPF板材八种等级分类资料

      时间:2013-08-05 09:31:00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点击:5193 次  字号【

    不同的SPF板材等级具有不同的用途在未经过训练的人士看来,木材产品都非常相似。然而,木材节疤的大小、纹理的斜度、天然的瑕疵和生产过程中引起的瑕疵都能够极大地改变木材的物理特征和用途。 

    下列表格中列明了加福林业生产的八种主要产品。

    等级

    等级描述

    用途

    再加工用途

    J 级

    表面外观 / 目视检验。无缺损,无瑕疵,无弯曲、弓曲、扭曲。强度和外观是主要的特性。可供应1级和2级。

    顶级建筑用材。用于建筑、房屋框架、地板搁栅和墙体组件。

    家具 / 装饰材用料

    直角边级

    表面外观 / 目视检验。极少缺损,极少瑕疵,极少弯曲、弓曲和扭曲。强度和外观是主要的特性。盖有 NLGA 的 2 级印。

    北美地区使用的特级建筑用材。主要供应北美建材超市。用于框架建筑、地板搁栅和墙体组件。

    不适用

    机械应力级

    机械应力级(MSR)木材。较少缺损。强度和受钉性是主要的特性。按应力分级。盖有 NLGA 的 2 级印,1650 或 2100 应力等级号印。

    确定强度的木材。主要用于建造地板和屋顶的桁架及组件。用于强度至为关键的大跨度。

    不适用

    墙骨柱级

    采用NLGA对墙骨柱的分级规则,无目视检验。仅存在NLGA分级标准所允许的缺损、瑕疵、弯曲、弓曲和扭曲。垂直强度是主要的特性。

    北美地区的标准建筑用材。用于美国大部分的房屋建筑。用于房屋框架,仅适用于垂直使用。构成房屋楼层和墙体结构的支撑。

    不适用

    2级

    NLGA分级规则的2级,无目视检验。仅存在NLGA分级标准所允许的缺损、瑕疵、弯曲、弓曲和扭曲。强度是主要的特性。盖有 NLGA 的 2 级印。

    北美地区的标准建筑用材。用于美国大部分的房屋建筑。用于房屋框架、地板搁栅和墙体组件。

    家具 / 装饰材用料

    实用级
    (3级)

    NLGA分级规则的实用级。用途与经济级相似。用于再加工损失较少。

    较低等级的建筑用材。用于临时的建筑项目。适用于再加工。

    指接木坯料。门 / 窗坯料。家具、木托盘的生产。

    经济级
    (4级)

    最低的等级。

    用于临时的建筑项目。混凝土成型坯料。适用于再加工。室内用途。

    指接木坯料。门/窗坯料。工业包装。家具、板材的坯料。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材SPF 分类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