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内务部制止向中国走私20亿卢布木材的团伙

      时间:2013-08-16 08:32:00  来源:俄新网  点击:1331 次  字号【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8月14日电 俄罗斯内务部周三表示,俄内务部制止国际犯罪团伙,它从事非法收购并向中国出口木材,它们的行为造成的损失初步估计为20亿卢布以上。

        公告中说:“经查明,一伙中国公民在俄罗斯边境地区积极用现金收购非法砍伐的大量木材,通过俄罗斯同伙伪造的文件将其合法化,然后出口到中国。据初步计算,仅最近三年,这个团伙的运作就给国家造成20多亿卢布的损失。”

        由于团伙规模以及它与当地政府可能存在的腐败联系,警方对伊尔库茨克州、列宁格勒州和新西伯利亚州的居民点进行了50多次搜查,调查了100多名证人、专家和嫌疑人。在犯罪嫌疑人的家里和工作单位找到许多办公设备、公司印章以及金融和商业单据。此外,还在一名嫌疑人那里没收了自动枪和弹药。

        内务部补充说:“截获了至少4万立方米向国外发运的非法砍伐的原木和木料。这些产品能够装满数千个运送木材的铁路车厢。”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中国 走私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