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莞市政协常委班子至东方兴业城考察参观

      时间:2014-05-21 17:3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792 次  字号【

    5月14日,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朱伍坤率领市政协常委班子至厚街镇东方兴业城项目参观考察,了解此东莞市重大项目的建设、招商引资情况。厚街镇书记万卓培、经信局、外经贸局、住建局、国土分局等部门负责人随行陪同。

    座谈会上,东方兴业城项目开发部主任尹振江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招商情况。他说到,东方兴业城分为两期建设,一期为木皮交易中心,二期为木枋、人造板交易中心。一期于去年4月动工,10月完工,12月试业。目前,一期项目招商工作已经完成,入驻率达100%。二期项目于今年3月通过立项审批,地质勘探等初步工作也已完成,目前正在报建当中,预计将于8月动工,明年年中完工。

    东方兴业城总经理何国良补充说到,一期项目占地30万平方米,拥有超过300家木皮商户,可实现年交易额超过150亿人民币,创造超过2万个就业岗位,是全球最具规模、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木皮交易中心,对区域经济发展有巨大的带动作用。

    听完汇报之后,考察组对东方兴业城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朱伍坤副主席说,东方兴业城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完成建设和招商工作,是东莞市众多重大项目之中建设速度最快,招商情况最好的项目。他表示,这极大地加强了他对东莞市招商引资的信心。万卓培书记也说到,东方兴业城起点高、建速快、招商好、市场配套完善,可节约企业采购成本,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是东莞企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典范。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东方兴业城一期项目“全球木皮交易中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政协 东方兴业城 木皮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