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首届木商(张家港)峰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5-02-06 08:22:00  来源:中国建材报  点击:5018 次  字号【
        日前,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国家木材检测联盟主办,张家港市木材行业协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贸易公司、厦门厦工(三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厦门市永鸣旺工贸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首届木商(张家港)峰会暨YMW林业采伐机械发布会”在长三角地区最重要的名贵木材集散地张家港成功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木材进出口商分会会长陶以明,张家港市副市长邵军民,张家港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杜国兴,张家港木材行业会长、张家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詹新望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的木材行业知名商家、各地木材港口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商会)领导、相关行业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学者、行业媒体记者等3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探讨行业政策走向、市场趋势等,为木材产业链上下游探讨最优质、最合理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与行业专家的面对面交流,把握2015年木业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顾问朱光前、国家林业局国际林产品贸易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勇分别以《中国木材市场行情分析》、《林业产业走出去战略机遇和进口对策》为题作了主题演讲。上海福人集团总经理万由庆、张家港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任张绍红、张家港森源名贵木材国际交易中心总经理余帅、张家港市莆田商会会长高玉明、张家港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姚复生、江苏如皋红木家具协会会长陈洪生就木材和木制品当地的市场发展情况以及在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有哪些相关举措等发表了见解。

        陶以明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对与会代表和领导嘉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同时,他结合2015年木材贸易机遇与挑战,希望全国木材商理性经营,调整战略;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加强合作,抱团取暖。

        会议还举行了YMW林业采伐机械发布会。会前还组织代表参观了张家港木材市场等。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峰会 张家港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