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安哥拉黄花梨木材企业让利氛围浓

      时间:2015-06-23 10:59:00  来源:上海木业网  点击:3824 次  字号【

        安哥拉黄花梨市场使用量很少,知名度远不如”兄弟木“海南黄花梨,尤其在淡市之下更是缺乏亲睐,价格上木材经营企业表现得原意让利出手。

        前段时间报道过的一篇文章《海南黄花梨兄弟来了 千万别看错》,里面的主角就是安哥拉黄花梨。其实在众多木材中人家的材质本来就不错,根本不需要去冒充海黄,这实在是不法商家对安哥拉黄花梨的抹黑。

        安哥拉黄花梨原始林中材质较佳,蓄积量不是很丰富,在欧洲木材市场比较受欢迎,但量也不是很大,在我国还没有打开市场,供应量也十分有限。

        安哥拉黄花梨具深色条纹,材面很美观,木材具光泽,有诱人香气,木理直或浅交错,木肌细而均匀,很少变形开裂。在高档家具、工艺品、地板料、造船等领域应用较广泛。

        目前上海木材市场安哥拉黄花梨带皮料价格7000-9000元/吨,去皮料价格12000-18000元/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安哥拉花梨 市场行情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