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纳从利比里亚进口木材作为当地森林的消耗

      时间:2017-09-08 09:4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  点击:2130 次  字号【

        9月份开始,加纳将从利比里亚进口木材,以帮助解决木材工人所说的该国缺乏木材的问题。

        加纳国内木材贸易商协会(国内木材贸易商协会)表示,此举对拯救国内木材业很重要,因为他们很难在当地出产木材。

        目前,来自欧盟的五人代表团正在利比里亚与木材工业的参与者谈判,以便尽快将数千立方米的原料运往加纳。100年前,加纳有超过820万公顷的森林,木材工人从森林得到了他们的原材料,但现在已经减少到160万。

        加纳木材贸易商协会会长告诉记者:“事情的真相是我们的森林消失了。加纳没有更多的木材。在接下来的10年里,在阿克拉得到木材将会非常困难。因此,有必要进口木材来维持我们的业务。我们有太多的人参与了木材生意,所以我们不能让它死去。因此,我们需要进口木材来维持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协会成员在洽谈。他们正在与利比里亚木材生产商谈判,以从那里引进木材。”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纳 进口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