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美木材价格将更高

      时间:2018-04-12 14:2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8437 次  字号【

        最近宣布的对加拿大木材出口的最终反补贴(CVD)和反倾销税将导致木材价格在2018年保持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在未来5年的不同时期将会更高。这是因为加拿大木材生产和加拿大对美国的出口预计将在2018年放缓。

        通过进口关税限制增加的加拿大木材出口,可能没有足够的 木材 供应来充分平衡美国的需求。美国的木材运力将需要大幅增加,更多的海外进口,以及/或创纪录的价格来刺激更多的供应。

        尽管供应和需求的时间总是不可预测的,但该组织预测,第一个真正的“供应缺口”最早可能在2019年出现。当从加拿大进口的木材没有增加,而又没有其它更多的木材供应来满足美国的总体需求时。(相对于预期的减少)。

        这一切意味着,在2018年,持续的价格波动可能会再次发生,而在2019年和(或)2020年将会更大,预测届时美国市场将会发生进一步创纪录的木材价格。

        这里总结了一些区域趋势:

        由于加拿大进口木材的进口关税将给许多美国工厂带来巨大的成本优势,产能扩张的浪潮已经开始,预计还会有更多的产能扩张。这将使美国的钢铁企业能够增加其国内市场的市场份额。

        加拿大木材产量预计将在2018年略有下降,并可能在2019年从美国进口关税和木材供应紧张的影响中下降。预计中国对中国的出口将略有增加,但这将取决于木材价格水平,与美国的进口关税相比。

        由于进口关税使一些锯木厂被边缘化,以及来自不经济的山松甲虫造成的木材减产带来的影响,英国的内陆木材收成将会下降。

        作为加拿大成本较高的地区,加拿大东部的钢铁厂有时会遇到困难,在木材价格疲软的情况下,吸收进口关税。然而,预计到2020年(或许更早),将需要更多的出口来填补预期中的美国“供应缺口”。

        预计欧洲结构性软木材进口将大幅增加,以利用即将到来的供应缺口,这将使木材价格保持在较高水平。欧洲软木材对美国出口的规模难以预测,但较高的价格将吸引更多的美国货。

        而阔叶材硬木方面,尽管今年前三个季度的木材出口量大致相同,但在美国,红橡木的出口却大幅上升。

        去年,美国出口了5500万立方英尺的木材,而红橡树的出口增长了64%,占美国总木材出口量的的29%,接近1600万立方英尺。

        中国仍然是美国硬木木材的最大接受国,其进口增长了19%。

        由于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从已经紧张的美国市场运出原木可能会提高美国国内的原木价格。中国买家比一般锯木厂多付50%。红橡木、白橡木、山核桃和樱桃这些木材在中国的新富圈里很受欢迎。他们也有足够的身家支付昂贵的价格。

        总体来看,原木的缺货会提高美国的木材价格。这只会让已经木材库存已经很低的锯木厂的更加紧张。

        这也将使美国的出口更加昂贵,从中国进口的非美国木材产品也将更具竞争力。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木材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