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尽管面临市场挑战,B.C.省林业前景依然良好

      时间:2019-04-16 15:3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002 次  字号【

        4月4日,在温哥华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森林工业理事会”(COFI)会议上,业界领袖表示,尽管美国近期木材价格大幅下跌并且存在美国保护主义,但B.C.省森林工业的长期前景看起来依然不错。

      West Fraser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被压抑的需求,特别是在改造和维修方面,意味着美国可能对木材有持续的需求。挑战之一是B.C.省以及北美其他地区的木材供应。由于长期面临着木材供应下降的问题,加拿大许多林业公司在美国拥有比在加拿大更多的木材厂。美国南部是唯一木材供应增长的地区。

      Canfor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随着中国经济向国内经济的转移,预计中国各种木材产品的市场将持续增长,尤其是亚洲老年人住房的增加以及中国对“绿色”建筑的日益重视,将推动中国住房和家具用木材的需求。

      Interfor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大规模木材建设行业存在巨大的机遇。大量的木材将使我们获得目前钢铁和混凝土建筑所占的巨大市场份额。据估计,北美木材需求增长的机会在360万至900万板英尺之间。这是相当大的容量。

      加拿大出口国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该国最大的贸易伙伴美国和中国陷入贸易战,加拿大陷入困境。由于华为高管事件,中国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禁止了油菜籽进口,加拿大木材行业担心可能会扩大对加拿大其他产品的贸易封锁,如木材。

      加拿大驻美国大使大卫·麦克诺顿(David MacNaughton)是《中粮国际公约》的主旨演讲人,他建议美国应该为帮助修复中加关系承担一些责任,因为中加之间的摩擦是由美国造成的。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