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欠钱23万不还?柳州一木企直接被查封了!

      时间:2019-06-04 14:17:00  来源:网络  点击:1257 次  字号【

        柳州一木业公司向长期合作供货商要了原材料面粉生产胶合板,却不给供货商张某结账。积压货款达23万元后,张某将木业起诉到法院,但是,木业公司在达成调解协议后仍不履行法律责任。张某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19年5月23日,柳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柳州市ST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胶合板等价值的37方砖胶合板进行了查封。

        据了解,张某某持续6年向被执行人柳州市ST木业有限公司提供面粉,而最近一次提供面粉后,ST木业公司则开始找各种理由推诿,不予给付面粉款,因此,张某某以不支付高达23万元面粉款将ST木业公司告上法庭,经柳州市柳北区人民法院主持调解,虽然双方达成和解,但是ST木业公司仍不依照协议履行,张某某依法向柳州市柳北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请求法院追讨本该支付的面粉款。

        柳北法院于2019年4月26日向ST木业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限制高消费令后,仍不见该公司主动履行生效文书确认的义务。为防止ST木业公司转移成品胶合板进而逃避责任,2019年5月23日,法院执行干警前往ST木业公司,对该公司工厂内等价值的成品木材进行查封控制、张贴查封封条、查封公告,并依法向ST木业公司的现场负责人送达执行相关法律文书,并告知其任何人不得对被查封的木材进行转移、隐匿、毁损、变卖、抵押、出租等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人法律责任。对于如何处理这批胶合板,柳北法院执行局陈法官介绍说,后续还将是以调解为主,以灵活便捷的方式处理这批胶合板,考虑到张某也有处理这批货物的能力,后期将继续做好双方工作,下阶段将依法处置这批查封的成品胶合板,确保生效文书得意执行完毕,并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