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木胶板板材等级要求

      时间:2019-08-29 14:5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3322 次  字号【

        木胶板质量直接影响着木胶板价格,按照方木的质量可以分为Ⅰ等材、Ⅱ等材、Ⅲ等材,本次带您了解的是木胶板板材等级要求:

      1、Ⅰ等木胶板板材要求规定每1米平均斜度不允许超过5厘米。Ⅱ等木胶板板材要求规定每1米平均斜度不允许超过8厘米。Ⅲ等木胶板板材要求规定每1米平均斜度不允许超过12厘米。

      2、Ⅰ等木胶板板材髓心要求须要避开受剪面,这样才符合标准要求。Ⅱ等木胶板板材、Ⅲ等木胶板板材髓心要求不限。

      3、以上三个等级方木不允许出现被腐蚀现象发生。Ⅰ等木胶板板材要求,在挂件任一面15厘米长度上的木节尺的总和不允许大于面宽的1/3。Ⅱ等材要求在挂件任一面15厘米长度上的木节尺的总和不允许大于面宽的2/5。Ⅲ等材要求在挂件任一面15厘米长度上的木节尺的总和不允许大于面宽的1/2。

      以上三种方法可以鉴别木胶板板材等级,选购时应多注意木胶板价格,一般等级较高的木胶板价格也会相对较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胶合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