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7月份缅甸累计查获81张非法柚木门

      时间:2020-07-14 15:3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205 次  字号【

        仰光省林业局发布消息称,7月9日,阿隆镇区MIP港口的联合执法组,在一辆集装箱货车上,查获了走私木材,还抓到2名涉案人员。

      7月9日,仰光省林业局局长带领的林业局工作人员、林业产品对外出口审核组工作人员、海关副局长以及工作人员、缉毒警员、水路警员、信息警队警员等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阿隆镇区MIP码头内停靠着的一辆集装箱货车进行检查。在集装箱内,查获了非法木材10吨,并抓到2名涉案人员。

      掸邦南部消息,7月8日,莱林县昆欣镇辖区内,镇区林业局组织的联合执法组,在昆欣镇南玛嗨村附近开展稽查工作时,在一辆自卸车上,查获了非法柚木门。

      据了解,此次稽查行动累计查获81张非法柚木门,重1吨左右。查获非法柚木门后,联合执法组扣押了涉案车辆,并移交警局立案追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缅甸 木材 柚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