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制货运无人机首次可将人从森林大火中救出

      时间:2020-09-12 16:1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63 次  字号【

        俄罗斯“航空解决方案”(Aviaresheniya)设计局总经理德米特里?阿尔先季耶夫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本来是用于运货的BRAERON垂直起降重型无人机已经可以营救身处森林火灾地区的人们。

      阿尔先季耶夫称,“我们的产品在近期表明,它可以下降到树顶高度,能够悬停在空中,并能稳定承载200公斤的有效负荷。实际上,在不久的未来,凭此就可以救出陷入森林大火困境中的人们。”

      使用BRAERON无人机可使飞行员在进行救援时免受潜在的生命威胁。

      他指出,BRAERON无人机未来将配装伸缩装置,以便于从森林火场救出受困人员,无需降至地面。

      据他介绍,在±40摄氏度的条件下,无人机的飞行距离为200公里。BRAERON无人机的规格为5×3米,配装汽油内燃发动机,展开和预热需要60分钟,采用垂直起飞模式,对飞行准备无特殊要求,降落需要10×10米的平整场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