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南康推动电商与家具产业融合发展

      时间:2020-12-01 14:5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09 次  字号【

        交易总额19.5亿元,跻身全国产业带成交额前十榜单,在各大平台实现网页浏览量4700万次以上……今年“双11”期间,赣州市南康区家具产业交出一份亮眼的电商销售成绩单。

        目前,家具电商的发展正迎来爆发期。在南康,拼多多电商平台已成为家具产业发展的主要线上阵地,这也为不少南康家具企业提供了换道超车的机会。从零开始,到月销售额达到2000万元,南康家具品牌联圆世家,就是2019年通过拼多多平台成为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的行业“黑马”。“未来五年,拼多多将联合南康优秀家具制造企业,通过‘反向定制、品销合一’的模式,力争帮助南康孵化20个10亿元级家具品牌。”11月16日,在南康家具新品牌计划大会上,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这样表示。

        为助力南康家具生产企业与实体店融合发展,下一步,南康区将进一步完善生产制造、销售流通、产业服务、供应链四个核心环节的能力建设,加快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充分利用好平台入驻、品牌推广、人才培训和直播营销等优势资源,培育孵化一批南康家具主流设计品牌,推动产业集群化、生态化发展。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电商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