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苏格兰最大木材公司计划推迟新厂建设

      时间:2020-12-30 15:2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38 次  字号【

        BSW Timber集团目前证实已经推迟了在斯洛文尼亚Gomilsko建立锯木厂的计划。该消息得到了驻斯洛文尼亚苏格兰投资者代表的证实。

        根据BSW集团在当地工作人员的说法,其主要原因在于建造通往锯木厂的连接道路的时间过长,并且由于建造木材厂遭到的周边居民的反对,锯木厂的建设将被推迟,甚至可能取消在当地的投资计划。

        BSW集团同时表示,斯洛文尼亚另外两处地点将会作为Gomilsko的备选方案,但是当前目标依然是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同时,斯洛文尼亚经济发展和技术部也宣称与BSW Timber的对话和谈判仍在进行中。

        BSW集团最初计划于2018年在Gomilsko建造一座大型锯木厂。该锯材厂是计划中的Gomilsko高科技木材加工中心的一部分,当宣布投资时,总投资金额估计为4000万欧元。每年可切割30万立方米木材。建成后的锯木厂将成为斯洛文尼亚最大的锯材厂。

        预计总投资将带来170个新工作,其中包括三个地点的生产基地。除了位于Gomilsko的生产中心外,集团还计划在?o?tanj进行木质生物质的颗粒和热电联产,并在Letu?计划生产托盘和木质包装。

        BSW木材公司总部设在苏格兰边境的厄尔斯顿,是英国最大的锯木企业。该公司在英国有七家锯材厂,分别位于Fort William, Boat of Garten, Petersmuir, Dalbeattie, Carlisle, Southampton and Newbridge-on-Wye,还有一个在拉脱维亚的Riga,BSW公司每年生产120万立方米的锯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苏格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