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吴江桃源镇关停旧木材交易市场

      时间:2021-01-04 14:3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81 次  字号【

        吴江桃源镇近期关停取缔了青云大德木材市场,这是在全区范围内成立最早、规模**,也是现有的最后一个旧木材交易市场。

        该市场位于桃源镇大德村,于1992年开始逐步形成以旧木材为主的建材交易市场。市场共有木材交易经营户118户,内部建筑多以木质结构为主的违章搭建。多年来存在木材露天堆放、违规住人、使用明火、私拉电线等消防管理问题,给周边居民、企业都带来严重安全隐患。

        根据吴江区“治违、治污、治隐患”工作实施意见,为彻底消除青云大德木材市场的重大安全隐患,桃源镇决定关停取缔该市场。自今年8月启动青云建材市场关停取缔工作以来,市场方和各经营户主动完成清退搬离工作。至12月22日,市场内地面建筑物、构筑物全部拆除,切实消除了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隐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