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英国新森林国家公园发生橡木盗伐案件

      时间:2021-01-22 14:59:00  来源:木材地理  点击:1656 次  字号【

        英国《英广时报》(Advertiser and Times,A & T)记者卡洛琳·格里菲斯(Carolyn Griffith)2021年1月19日报道,英格兰南部的新森林国家公园(New Forest National Park)发生橡木林被非法砍伐事件。有12株橡树(TWELVE oak trees)被砍倒,国家公园管理局(the national park authority,NPA)引用高等法院(High Court)指令重申了当地严禁伐木的规定。

      根据国家公园管理局的调查,事发地点位于汉普郡(Hampshire)巴特雷村辖区伊登斯和塔彻伯里间公路地带(in Bartley between Eadens and Tatchbury lanes),A336路以南。这一地区受长期树木保护法令(a long-standing TPO)约束,不允许任何人在林地进行砍伐。调查正在进行中,犯罪行为肇事者将面临最高20 000英镑罚款,并将被要求补种树木。

      一名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称,继续调查行动将依赖于是否有足够经费。当地栖息的动物种类有獾、刺猬、至少6种蝙蝠和超过25种鸟类。新森林国家公园计划委员会主席利奥·兰道尔(NPA member Leo Randall,chair of its planning committee)表示:“国家公园的特殊景观得到了最高程度的保护,高等法院的禁令表明,在适当的情况下,我们将对景观造成的威胁采取果断措施。”“新森林国家公园的阔叶落叶林(broad leaved deciduous woodland)是英国最重要自然遗产之一,但正遭受威胁,此地应当被纳入英国的生物多样性计划(UK Biodiversity Action Plan)保护措施范畴内,”兰道尔认为,并补充道:“一些试图开发土地的人无视树木保护令(TPO)的存在,除非高等法院下达禁令,否则他们将对新森林地区的环境造成严重和不可逆转的破坏(they could well have caused further significant irreversible environmental damage to the New Forest)。

      国家公园管理局(NPA)发言人向《英广时报》(A & T)透露,这些未经授权的盗伐行为发生于2020年12月,现场遗留大量残余的树木枝干。现场观察,另有其他的橡木被用X标记,表明它们也将被砍倒。发言人补充说:“国家公园管理局对于当地土地可能被分隔并遭到所有权变更的趋势表示严重关切,并已经发布了第4条款(Article 4)指令来阻止这类圈地的企图。指令明确了新森林国家公园的边界不可侵犯,并在一些站点处放置了标牌。然而标牌被数次移除,而一些建筑材料和设备被侵犯者带入了林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英国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