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在软木木材关税问题上向华盛顿施压

      时间:2021-04-15 15:4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44 次  字号【

        加拿大驻美国大使声称,加拿大官员有了新的影响力,敦促华盛顿就美国对软木征收关税的长期争议进行谈判。

        希尔曼(Kirsten Hillman)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森林工业会议上说,木材价格高可能影响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实现他的大流行病复苏目标的能力,其中包括建造更廉价、更环保的住房。

        Kirsten Hillman分析,拜登政府面临的解决软木木材争端的压力越来越大,因为目前木材供应短缺和创纪录的高价格意味着更多的美国人无法进入房地产市场。

        然而,Kirsten Hillman表示,目前白宫和美国木材联盟还没有表示有兴趣回到谈判桌上来。

        这场争端已经发生了数十年之久,主要集中在美国声称加拿大通过立木费(在皇家土地上收割木材所收取的价格)不公平地补贴其木材工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