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供不应求!前4个月江苏海安家具出口产值超过1.36亿元

      时间:2021-06-09 16:1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39 次  字号【

        国内外疫情持续中,家具出口热度丝毫不减,从去年以来家具出口实现超100%营收,今年火爆程度依然持续中,即使原材料价格大幅度飙涨,国外市场行情需求高涨,依然供不应求,江苏海安是国内最 大家具生产基地,不少生产商表示订单剧增,订单排期长,出货时间久,成本上涨,利润疯狂压缩也是个头疼的问题。

        江苏海安:家具出口订单增长,木材涨价仍供不应求

        江苏海安是国内东部地区最 大的生产家具的基地。当地原材料市场的一家店主刘持永说,近几个月以来,原材料涨价飞快,国外市场行情需求高涨,新西兰松木的价格已经比年初上涨了40%,但仍旧供不应求。整体的销售比去年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多20%,去年全年营业额600w-700w,今年可以达到700w-800w。

        江苏省海安市某家具企业总经理袁海林表示,订单到目前为止还是比较好的,我们现在目前的话产能跟不上,现在目前在做的订单已经排到了8月份,1-5月份销售额增长达到了17%。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