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橡胶木南沙港进境成首选

      时间:2021-07-15 16:37:00  来源:鱼珠木材  点击:1071 次  字号【

        在全球疫情环境下,海运物流链异常混乱,时效、成本、体验俨然成为众商家业务开拓的核心要素。

        广州南沙港,作为华南地区木材进境的重要港口之一,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部署下,紧抓外贸“窗口期”的发展机遇,不断在时效、成本、体验上下苦功夫。它的崛起,为中国木材进口企业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

        众所周知,航线是港口发展的生命线。随着南沙港发展步伐加快,港口航线开发力度也不断加大,仅2021上半年南沙港就新增了14条国际航线。截至2021年6月底,南沙港区已开辟160条班轮航线,其中外贸航线128条,内贸航线32条。

        在众多国际航线中,东南亚航线无疑是南沙港的最强项,主要来源于泰国的橡胶木也因此享受到这一“红利”。据中国木材价格指数网、木材王国调查了解,槟城、林查班、宋卡、曼谷是泰国橡胶木出口的主要起运港,尤其是槟城和林查班占据泰国橡胶木七八成的出口量。而在这两个起运港,南沙港均有与之匹配的丰富航线。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南沙港林查班航线有14条,槟城航线5条。丰富的航线、相对充沛的仓位,极大地降低了木材商家订舱难的问题。更甚的是,林查班航线4天到港的高时效优势,为木材商家在不确定市场环境中赢取先机提供了坚实保障。

        “直航,且4天就到港,7天内送货上门。这在此前是无法想象的,但是南沙港却做到了。”致力于木材物流**解决方案的广州德正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俞总说,“虽然在6月份之际南沙港因为华南外贸集中转港至南沙导致海运时效不稳定,但到目前为止南沙港的港口秩序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大船靠泊也在有序进行中。因此接下来,橡胶木客户完全可以放心的来南沙,尤其是那些有计划轻仓操作的木材商家们,南沙的海运物流时效定是最 优选择。”

        当然,在成本和体验上,南沙也不逊色。以海运费为例,对比其他港口,目前南沙港的海运费至少有100美金/柜的优势。这对于原本就利润微薄的橡胶木商家来说,也是有很大吸引力的。而在体验上,扎根南沙,并且以提供专业木材物流解决方案为己任的广州德正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无疑是**的选择,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是木材客户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服务保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橡胶木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