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贵港两人盗窃20余吨木材,获利1.47万元!

      时间:2022-12-21 16:59:00  来源:广西活动  点击:1002 次  字号【

        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要,可女子看到那么多的木材,以为是没人要的,于是将木材贩卖,最后被刑拘了,太惨了!

        看到山上有他人砍伐后留下的数十吨木材,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一女子以“捡漏”为幌子,让亲戚将部分木材拉走贩卖。12月18日,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获悉,涉嫌盗窃木材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12月10日下午4时,贵港市公安局中里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村民李某报警称,今年7月份,他和几名股东将一片桉树承包给方某等人砍伐,因双方存在债务关系,按照事先约定,方某将剩下约50吨木材用来抵债。 12月8日,他到山上想将木材运出去售卖时,发现部分木材不翼而飞,经与其他股东联系,确认木材系被他人偷走。

        随后,中里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往现场, 12月14日上午,民警成功将涉嫌盗窃木材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覃某、谭某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覃某交代,两个月前,她发现有一群工人来到山上砍伐桉树,完工后部分木材一直留在山上没有拉走, 鉴于此前有传闻“剩下的部分木材是丢弃的”,她便联系亲戚谭某,以“捡漏”为幌子,将现场盗窃的20余吨木材贩卖,获利1.47万元。

        12月18日,记者从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获悉, 目前,谭某、覃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贵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