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蓬木材港出现危机

      时间:2023-04-06 14:51: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566 次  字号【

        让蒂尔港(Port Gentil)和利伯维尔(Liberville)的国家和国际航运公司的(Compagnie nationale de navigation interieureure et internationale)工作人员已经至少一年没有发放工资了。这种情况对代理人的日常生活产生了严重影响。

        更重要的是,在这一时期,加蓬的生活成本上涨十分严重。由于通膨、能源上涨等各种原因,加剧了加蓬的生活费用成本上涨。尤其是在首都这个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在许多方面都达到了惊人和压倒性的峰值。“直到现在,我们才拿到2022年3月的工资,”一位经纪人说。为了证明这一点,其引用管理层对现金流的管理和财政问题,声称“公司做得不好”。

        虽然国家和国际航运公司的不稳定状况是众所周知的,但代理们仍然想知道,尽管形势严峻,但员工人数为何仍在继续增加。

        “我们被告知公司有现金流问题,但我们注意到,不断有新员工被雇佣到公司,我们已经在愤怒的边缘了,”该公司的一名代理人表示。“而他们的社会合作伙伴显然没有能力对现状作出反应,他们的选举任期即将结束,这对现在的公司管理层没有任何制约,”其补充道。

        目前,让蒂尔港和利伯维尔港还保持正常运营,但巨大的财务危机正笼罩着加蓬的海港运营,也或将对木材、金属等产品进出口运输造成影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蓬 木材港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