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满载107根赞比亚原木的卡车被扣押

      时间:2023-04-13 15:52: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683 次  字号【

        据WANTULA NYONDO报道,经群众举报,伊索卡的警方于近日在Great North公路沿线的Tuta村,扣押了一辆满载105根赞比亚原木的卡车,当警方巡逻队迅速赶到现场,还发现了有73根原木在车辆附近。

        据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这辆卡车来自坦桑尼亚,注册号为T926 DWR,集装箱拖车注册号为T387。司机不见踪迹,目前正在追踪抓捕中。一般来说,运输赞比亚血檀的车辆需要出示相关有效的文件,否则就是非法运输木材。

        赞比亚血檀作为一种宝贵的木材资源,在国际市场上的需求量很大。尽管目前对赞比亚血檀的采伐和运输做了严格限制,但总有走私者会铤而走险,近些年来相关部门也接连破多起与赞比亚血檀的案件。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案件是有群众自发举报提供的线索,可见关于禁止运输非法木材的宣传已经有成效,相信未来在警民的配合下,相关案件会逐渐减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赞比亚原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