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瑞典最大的原木和木材生产商提高价格

      时间:2023-06-07 15:5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608 次  字号【

        Vida Skog 宣布瑞典木材价格上涨。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木材产品的市场形势更具挑战性,但得益于高效且投资充足的锯木厂和全球销售渠道,Vida 的运营依然强劲。

        从 6 月 1 日起,普通云杉和松木的价格将上涨 140 瑞典克朗/立方米(不包括树皮,每立方米木材 12.8 美元),原木价格将上涨 70 瑞典克朗(6.4 美元)/立方米。 价格上涨适用于瑞典约特兰地区。

        “目前木材价格处于非常高的水平。未来木制品市场将如何发展很难评估,取决于多种因素,例如总体经济形势和全球安全局势。木材价格的急剧上涨 利率对建筑业有负面影响,目前估计瑞典今年的住房建设将比 2022 年下降 50% 左右。秋冬季节的消费情况很难预测,但有明显迹象表明, Vida Skog 的首席执行官 Jörgen Henriksson 说:“将会进一步放缓。

        Vida Group 在 23 个生产工厂中雇佣了 1500 名员工,其中包括 12 个锯木厂。 生产主要集中在一些全球市场的结构木材上。 Vida 75% 的锯木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澳大利亚、非洲和亚洲。

        2018 年,Canfor Corporation 收购了 Vida 70% 的股份,而 Vida 之前的所有者保留了该公司 30% 的股份。 2020 年,Vida AB 收购了 Bergs Timber 的瑞典锯木厂业务。 Vida 的锯木厂的木材产能为 270 万立方米。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瑞典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