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环保署提议修订胶合板/复合木制品标准

      时间:2023-06-15 14:40:00  来源:亚洲板材与家具  点击:872 次  字号【

        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提议对2020年胶合板和复合木制品(PCWP)国家有害空气污染物排放标准(NESHAP)进行修订。拟议的修正案是对2007年部分发回和撤销2004年PCWP NESHAP的部分内容的回应,以及在2020年PCWP NESHAP技术审查后,EPA收到的重新审议请求,指出EPA有义务解决未受管制的有害空气污染物(HAPs)。

        在这项行动中,EPA提出了最 大可实现控制技术(MACT)的标准:

        现有来源的纤维板垫子烘干机、现有来源的硬纸板压榨机预烘干机以及新的和现有来源的大气提炼机产生的乙醛、丙烯醛、甲醛、甲醇、苯酚和丙醛;新的和现有来源的管子烘干机、重组木制品压榨机和各种涂层操作产生的亚甲基二苯基二异氰酸酯(MDI);以及非汞金属、汞(Hg)、氯化氢(HCl)、二恶英/呋喃(D/F)和来自直接燃烧木材的干燥机的多环芳烃(PAH)。

        环保局还提议对所有直燃式PCWP干燥机、直燃式木材窑和相关燃烧装置的旁路烟囱制定年度燃烧器调整标准。

        环保局估计,拟议的修正案将给行业带来每年约5100万美元的总成本(按2021年美元计算)。

        美国木材委员会(AW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逊-莫里尔说,木制品行业安装了昂贵的控制技术,以符合2004年PCWP MACT法规,并看到受管制的木材压榨机和烘干机的排放量减少了90%以上。

        "虽然AWC继续评估拟议的规则,但我们感到失望的是,环保局没有利用法规中提供的灵活性,提出一个更有针对性的建议,将负担降到最 低。环保局对生物质烘干机提出了非常严格的限制,并对其他低排放设备提出了要求,根据环保局自己的估计,当该机构在2020年得出结论认为对公众的风险是可以接受的时候,将给该行业增加数千万的额外成本。

        "例如,将受到这一规则影响的近700个单独的木材窑需要简单的合规程序,这些程序与现有的、广泛的义务联系在一起,以满足市场上的木材分级标准,同时**限度地减少排放。我们还担心,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后果,最终会激励工厂从生物质烘干机转向依赖化石燃料的烘干机,导致更多的温室气体排放"。

        此外,环保局还提议对各种树脂化材料处理工艺单元、木材窑、原木桶、独立的消化器、纤维洗涤器和废水处理作业进行工作规范。

        在这次行动中,EPA还提议:

        取消排放平均法的选择;

        要求在任何时候都要监测加工单元旁路烟囱的使用;以及

        要求进行与新增标准相关的排放测试、监测、报告和记录。

        环保局建议现有污染源在颁布最终规则后3年内证明初步符合新的MACT标准。环保局还提议,在提议日期之后建造或重建的新来源,将需要在最终规则公布之日或启动之日(以较晚者为准)证明初步符合标准。

        拟议的修正案将通过减少有害空气污染物(HAP)的排放来保护空气质量和公众健康。

        环保局估计,拟议修正案将使PCWP来源类别的HAP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每年分别减少约590和8100吨。

        环保局估计,拟议的修正案将给工业界带来每年约5100万美元的总成本(按2021年美元计算)。

        现有来源的MACT标准是根据每个类别或子类别中表现最好的单位的平均表现来计算的,而新来源的MACT标准是根据单一表现最好的来源来计算的。

        PCWP来源类别包括99个制造胶合板、单板、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硬板、纤维板、定向刨花板或工程木制品的主要来源设施;以及124个使用木材干燥窑生产窑干木材的木材厂。

        2004年,EPA公布了大多数PCWP烘干机和重组木制品压机的MACT标准。

        2007年,华盛顿特区巡回法院发回并撤销了2004年PCWP NESHAP的部分内容,其中EPA认为几个工艺单元的MACT标准表现为不减排或不控制。NRDC v. EPA, 489 F.3d 1364 (D.C. Cir. 2007)。

        2020年,EPA最终确定了剩余风险和技术审查(RTR)的结果,EPA认为与PCWP来源类别的空气排放(包括未受管制的工艺单元的排放)相关的风险是可以接受的,目前的NESHAP为保护公众健康提供了充足的安全系数。

        2020年,华盛顿特区巡回法院在路易斯安那州环境行动网络(LEAN)诉美国环保署一案中认为,美国环保署在进行《清洁空气法》(CAA)要求的8年技术审查时,有义务解决源类别的未受管制的排放。

        在2020年RTR公布后,环保局收到了来自环保团体的重新审议该规则的请求。

        这项拟议的规则是对2007年部分发回和撤销2004年PCWP NESHAP的部分内容的回应,并针对LEAN决定和2020年重新审议的请求,解决PCWP来源类别中的加工单元目前未受管制的HAPs。该拟议规则还涉及或邀请对2020年复议申请中提出的其他问题进行评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胶合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