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美木材价格稳定至新常态水平

      时间:2023-07-13 14:4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554 次  字号【

        《麦迪逊木材记者》分析师兼所有者 Keta Kosman 预测,2021 年和 2022 年木材市场的极端波动似乎已成为过去,今年价格将更加稳定、正常。

        据 Kosman 报道,西部云杉-松-冷杉 (SPF) 价格本周上涨至每千板英尺 446 美元。

        这对 BC 来说应该是件好事。 锯木厂。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些 BC 省 锯木厂要么暂时减产,要么永久关闭,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高昂的运营成本和负担得起的木材供应减少。

        科斯曼预测:“那些已经放缓、被削减以及通过削减而轮换的工厂将恢复生产。” “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这样的削减,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现在这种情况将会少得多。”

        由于大量的改建和翻新,木材价格在大流行期间上涨,然后新住房市场回暖。 它是在供应面临挑战的时候这样做的,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纤维供应减少。 以及运营成本的上升。

        2021 年,西部云杉-松-冷杉 (SPF) 木材价格创下每千板英尺 1,600 美元的历史新高,并于 2022 年接近每千板英尺 1,410 美元的记录。

        科斯曼指出,B.C. 锯木厂生产的木材可能获得了非常高的价格,但他们实际上可能没有生产那么多木材。

        “销量并不多,”科斯曼说。 “对于企业来说,他们宁愿以 800 美元的价格出售 40 节车厢,也不愿以 1,600 美元的价格出售 4 节车厢。”

        她还指出,去年木材价格调整时非常突然且剧烈。

        “回调幅度相当大,”科斯曼说。 “当它确实修正时,它修正到低于原来的位置。”

        旨在抑制通货膨胀的加息确实降低了房价。 但新屋开工量正在上升,这表明在千禧一代的推动下,对新房的基本需求。

        根据美国 5 月份新屋开工数据,新屋开工总量较 4 月份增长 22%,较 2022 年 5 月增长 6%。

        “整个北美地区的需求都有支撑,尤其是在美国,因为千禧一代进入了最大的首次购房者群体——大量的人即将进入 35 岁,”科斯曼 说。 “所以存在真正的需求势头。”

        尽管其他外部因素,例如野火或劳资纠纷,例如目前BC省正在进行的罢工, 港口——将对木材市场产生影响,一般来说,木材需求和价格似乎已经恢复正常。

        科斯曼说:“我们正在研究什么地方可以说是新的正常水平。”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