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木材价格持续波动促使需求旺盛

      时间:2023-07-27 16:0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733 次  字号【

        在疫情高峰期,木材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建筑供应量增加了 350% - 400%。

        今年,木材价格与往年相比开始稳定。

        马特建筑材料公司的首席采购员兼共同所有人杰里米·史密斯表示,胶合板和木材的成本一直保持稳定。
     
        “今天我们的价格达到了 18.19 美元。 一年中大部分时间我们的价格都在 10 美元和 12 美元,”史密斯说。

        当价格开始下降时,承包商开始快速购买,导致山谷的木材材料短缺。

        Aztec Home Leveling and Remodeling 的总承包商 Jesus Capetillo 表示,木材价格波动造成了很高的需求。

        “是的,获得更多木材肯定更困难。 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些工作实际上正在放缓,只是因为每个人都只是想获得木材,”卡佩蒂略说。 “有些地方我们必须去; 到 McCoy's,我们必须去 Lowe's,我们必须去 Home Depot……以获得正确完成工作所需的材料。”

        卡佩蒂略补充说,一些木材场必须对承包商可以购买的材料数量施加限制。

        短缺不仅存在于硅谷,而且存在于全国范围内。

        美国最大的木材进口国加拿大继续因森林火灾遭受重大损失。

        exas 开始寻找加拿大木材的替代品。

        史密斯说,黄松木材是加拿大木材的替代品,在南方加工,如果需要的话,承包商和伐木场可以获得更多供应。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