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湖南怀化高新区积极助推木业企业入规入统

      时间:2023-08-16 14:50:00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819 次  字号【

        “没想到园区如此重视我们这个小工厂,现在咱们也正式成为怀化高新区企业‘正规军’的一员了!”日前,怀化资盛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游犇在签约仪式上如是说。

        怀化资盛木业有限公司是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链配套企业,主要从事木块原料生产加工、生物质燃料生产加工及销售,自2019年入园以来一直租赁骏泰公司的场地进行生产。

        所谓的“厂中厂”,就是指同一厂区内经出租存在两家及以上生产经营单位的情况。“厂中厂”规模通常比较小,管理存在一定困难,且难以与其他入园企业一样享受各项惠企政策。

        本着关停淘汰“非法厂中厂”、整合提升“潜力厂中厂”的原则,怀化高新区督查室作为该企业的包保部门,在走访中了解到怀化资盛木业有限公司当前主营业务收入已达2000万元以上,且符合产业发展方向,达到了入园入规的条件,便主动向其抛出橄榄枝,积极指导企业走各项入规程序,耐心讲解入园后可享受的各项惠企政策,助推企业入规入统。

        据了解,怀化资盛木业有限公司已于7月与怀化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正式入园协议,其林业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在8月初已完成立项工作。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增加达1500万-3000万元,年利税可增加60万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湖南 木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