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非洲原木库存充足

      时间:2023-08-24 15:0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15 次  字号【

        加蓬目前正处于旱季,预计八月底之前不会下雨。 这种有利的天气支持高效的收获活动。生产商报告说,虽然工厂工人的供应不是问题,但有报道称技术人员短缺。

        铣削作业和备件进口正在不间断地进行,并且有足够的原木库存(主要在奥古曼),可以满足当前的需求。

        加蓬生产商表示订单水平基本正常,但亚洲和中东市场的放缓明显。

        据报道,中国对轻质木材和奥古曼的需求疲软。 然而乌金木(belli),的需求仍然稳定,巴花(Ovangkol)的需求量仍然很高。

        菲律宾的需求已经疲软,买家关注的是来自提供优质锯木的工厂的优质木材。

        中东奥古曼的采购显示出放缓的迹象,但分析师表示,目前到岸库存充足。

        据说欧洲的需求稳定,门和家具行业对 樱桃木(moabi)和麦格利(douka)的需求持续令人鼓舞。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原木 奥古曼 乌金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