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家具制造订单回暖

      时间:2023-12-06 14:30:00  来源:77度  点击:3670 次  字号【

        据马来西亚媒体近日报道,今年,由于美国客户的需求疲软、库存过剩,马来西亚家具企业的订单量明显放缓。不过,最近该国家具业略有复苏,加上美元走强,其中一些公司的季度财务业绩有所改善,北美市场是许多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

        分析师普遍对家具业的逐步改善持乐观态度,但也承认,鉴于明年全球经济可能出现进一步下滑,长期前景仍不明朗。

        PublicInvest Research公司的分析师Thye May Ting认为,近期家具订单量的上升归因于美国的低库存水平。预计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中国春节将进一步推动家具订单增长,这将使行业到2024年上半年都可能保持增长。

        不过,她表示,与新冠疫情期间订单暴涨带来的盈利激增相比,目前的订单回暖相对较弱,因为当时居家办公和隔离会促进家具需求。

        Thye表示:“我们预计近期的家具行业盈利将受到年终节日季和需求增长的推动,而房地产行业由于高利率,在短期内仍然低迷,因此我们预计家具行业整体订单不会大幅飙升。”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