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出口俄罗斯大型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热压机组试车

      时间:2007-08-20 00:00:00  来源:中国建材第一网  点击:1918 次  字号【

      8月11日,北方重工沈重集团生产的大型年产8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成套设备制造试车成功,赢得了俄方用户的高度赞许。

      今年是俄罗斯的中国年,一直致力于俄罗斯人造板生产线的开发的北方重工也取得了丰硕的业绩。此次大型年产8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成套设备的制造成功,成为了我公司继年产3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MDF)生产线设备之后又一成功出口俄罗斯的人造板成套设备项目,为我国的人造板设备项目成功打入俄罗斯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年产8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的设计制造中采用先进的技术,使设备结构合理,重量轻,装板平稳可靠,辅助时间短,克服了多层压机装板“瓶颈”现象,生产线自动控制水平高,加压时间快,除尘效果好,并具备完善的在线检测功能,质量控制的自动化,确保了工艺参数的严格执行,最高年产量平稳可靠突破10万立方米。

      北方重工沈重集团还投入大量资金,与国内科研院所及国外相关部门合作,开发与研制秸秆板生产线的工艺与设备,该设备目前已通过国家鉴定。

      北方重工是全国重机行业唯一生产大型人造板设备的企业,主要生产刨花板、中高密度纤维板、胶合板、二次贴面板、高密度模压门皮板、绝缘板、农业植物纤维板等生产线成套设备,生产各类大型热压机、铺装机设备,并负责全线设备的安装调试。近年来北方重工的海外市场不断扩大,设备出口到巴基斯坦、俄罗斯、越南、委内瑞拉等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达5500万美元。

      自50年代生产了第一台热压机以来,北方重工沈重集团经历了仿造、自行设计开发、引进技术、消化创新等艰苦历程,已全面建立起沈重自己的人造板机械产品系列,产品性能达到国际水平。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研制连续平压热压机、三缸反压排气式单层大幅面热压机、机械分级辊式铺装机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尖端产品。

      北方重工将紧紧抓住铁西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暨装备制造业发展示范区的契机,以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为己任,充分利用沈重、沈矿产品互补和国家级技术中心的优势,着力提高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拓展大型成套产品市场,加强国际、国内产学研合作,精心打造企业和产品国际知名品牌,把北方重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重大装备、高端成套的国际化知名公司。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