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明年连锁将超40家

      时间:2007-08-31 00:00:00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994 次  字号【

      “红星美凯龙几年前提出的战略规划是到2008年在全国建成40家商场,现在我认为要超过这个目标,达到45到48家。我们也曾提出到2020年要建成200家连锁商场,现在要争取达到300家,每一家商场平均营业面积达8万平方米。”8月28日,在内蒙古包头店奠基仪式上,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透露了其宏伟的扩张蓝图。

      这家计划于2008年8月28日开业的红星美凯龙包头连锁店定位为“全球家居生活MALL”,可容纳300多家国际品牌、400多家国内品牌入场经营,将融入红星美凯龙倡导的体验、环保、直销等理念。车建新表示,这样档次的卖场连全球零售业老大沃尔玛总裁来了,也得去看看,几年前沃尔玛总裁到中国根本就不进商场,原因是他认为没有一家商场值得看。

      经过20年的发展,红星美凯龙把传统的露天市场发展成为以家居生活MALL为代表的现代连锁服务业,打出了“第一家居”的影响力。到目前为止,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南京等20个城市开设了34家连锁家居卖场,总经营面积达280万平方米,连续5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名。车建新把红星美凯龙的发展动力归结为“创新”,通过商场的升级,打造出“世界家具文化公园”。

      记者注意到,曾经在“2006 CCTV年度雇主调查”中入围“十佳雇主”,并荣登“2007中国慈善榜”59位的红星美凯龙到每个城市开店都强调企业责任。当天,红星美凯龙请来渡海名将张健担纲举行“红星美凯龙杯”黄河、南海湖横渡两项挑战赛,数百名运动员接受惊险、耐力、体魄的挑战,以此彰显红星美凯龙忍耐、坚持、奋进等精神。用车建新的话说,红星美凯龙的连锁模式吸收了肯德基、麦当劳的优势,却比它们更有价值,就是因为红星美凯龙具有张健那样不畏艰险、挑战自我的品质,能够帮助入驻厂商提升品牌、积累财富,做得比美国的品牌更优秀,这成为他“致力打造一个中华民族世界商业品牌的最大动力”。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