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

      时间:2008-03-07 至 2008-03-10  地点:北京
      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字号【

        第十二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 (简称「2008北京木工展」)将于2008年3月7日至10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主办方宣布:「2008北京木工展」已正式获得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EUMABOIS)的支持。EUMABOIS是一个由来自13个国家协会组成的非牟利机构,代表了整个欧洲最主要的木工机械及配件制造商。至今已有800家企业加入了EUMABOIS,其每年生产总值达54亿欧元。

      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会长Gianni Ghizzoni指出:"欧洲木工机械业在中国大陆持续发展已有30年历史,其势头仍不断扩大和延伸。现今利用中国地区拥有的创新力和熟练技巧的特点,他们已在中国大部分地区设立生产地。

      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指出:"「北京木工展」获得EUMABOIS连续三届在中国地区独家的官方认证(包括2008年,2010 年及2012年),令我们感到非常鼓舞。雅式全体员工必将全力以赴,使「北京木工展」无论在国际及专业水平上都得到大幅提升。因应EUMABOIS及其协会成员全面参与「北京木工展」,我们预料2008年展会总面积将增加20%至5.3万平方米,打破历届纪录。"

      「2008北京木工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荣誉主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林业国际合作集团公司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