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选购指南:橱柜门板 你了解多少?

      时间:2009-12-09 00:00:00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点击:4440 次  字号【

      橱柜门板的种类比较多,包括防火板、烤漆、水晶板、实木、吸塑、指节板等不同类型,消费者选购前应首先了解不同橱柜门板的特点:

      1、 防火板是橱柜门板中最常见的一种,它的颜色比较鲜艳,具有耐磨、耐高温、抗渗透、易清洁、价格实惠等优点。缺点是门板为平板,无法创造凹凸金属等立体效果,时尚感稍差,比较适合对橱柜外观要求一般,注重实用功能的中、低档装修的厨房。

      2、 喷漆门板,俗称“烤漆门板”,特点是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但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较适合对外观和品质要求比较高,追求时尚的年轻高档消费者。

      3、 实木门板,具有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效果。但外形变化较少,比较适合偏爱纯木质地的中年消费者高档装修使用。

      4、 金属门板:它的芯板由磨砂处理的金属板或各种玻璃组成,有凹凸质感,外型特别前卫时尚,但价格昂贵,适合追求与世界流行同步的超高档装修。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橱柜 防火板 实木门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