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人造板甲醛标准E0、E1、E2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1-06-23 09:2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6430 次  字号【

      国家目前尚未正式发布关于E0级别的国家标准,目前所谓的E0标准多数为行业内的约定俗成。

      E0是指:小于等于0.5毫克/升的甲醛释放量。

      E1是指:小于等于9.0mg/100g的甲醛释放量。

      E2是指:小于等于30.0mg/100g的甲醛释放量。

      甲醛的危害: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害气体,长期接触可能引起鼻腔、口腔、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癌症。而住宅内的甲醛主要来源于各类木板、家具以及油漆等装饰材料。

      根据国家强制性标准,关闭门窗1小时后,每立方米室内空气中,甲醛释放量不得大于0.08毫克;如达到0.1-2.0毫克,50%的正常人能闻到臭气;达到2.0-5.0毫克,眼睛、气管将受到强烈刺激,出现打喷嚏、咳嗽等症状;达到10毫克以上,呼吸困难;达到50毫克以上,会引发肺炎等危重疾病,甚至导致死亡。

      如果用户的装修是合理的、环保的,并在常通风换气的条件下,室内甲醛一般能在20天左右下降至允许水平。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人造板 甲醛 E0 E1 E2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