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美式轻奢·慢时光

      时间:2020/5/7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美式风格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家装风格,这种风格既有文化、贵族气质,又不缺乏自在与情调感,这些元素也正符合时下的消费者对小资生活方式的需求,现如今年轻人更多追求简单与自然,于是美式装点些许轻奢风就成了时下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风格,简约格调带有一点高级,成就另一种迷人的风情。


     本案选择用深原木色和松石绿打造整体感觉高级的家居基调,象征着充满希望的生活,家居饰品选择带有质感的亮色皮质以及金属铜色,运用鲜明的对比表达主人有品位的生活态度。而占据家居面积相当大的地面,选择得高Quick-step新品——至醇系列SIG4761。深棕色纹理的木材,与皮革金属大理石十分相得益彰,营造豪华、古典交融的空间。

    得高Quick-step新品至醇系列:打造全新、独具真实感的地板,设计团队密切关注建筑与设计的最新趋势,并形成艺术语言融入至醇系列地板。以高雅精致为特色,在外观和质感上,可类比真实的原木;颜色上取材于纯净的大自然,也受到来自非洲和拉丁美洲自然暖色调和异域色彩的启发,地板的细节更加精益求精。

    客厅墙面运用的干净的白色和纯净的松石绿进行空间感的切割,产生视觉上的线条,加深整体空间的纵深感。精心挑选代表主人想法的得高Quick-step至醇系列SIG4761,此款地板受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影响,低调质朴的结构与自然元素的结合,使得高SIG4761带有一丝粗犷简单的纯粹均衡。

    墙边的水泥石盆仙人掌与地板纹理相得益彰,深浅不同的绿植,原木元素的电视柜,让空间的绿色与地板自然的纹理形成了极富层次感的搭配。

    整个空间充满了深浅不一的原木元素,得高SIG4761地板大面积的深棕纹理,大气、内敛,可以提升出软装的质感,赋予空间高级的气质。地板上随意的放着两幅主人收藏的装饰画,但一切又是那么的和谐,这就是得高SIG4761地板所拥有极大包容力的表现。

    室内设计往往要根据屋主对色彩独有的喜好和生活美学的理解而设计,得高至醇系列SIG4761完美hold住地面表现的同时,又能带给屋主一家别样的生活乐趣。深色的地板拉伸空间的纵深感,圆拱形的走廊给屋子带来一丝华贵,前后的松石绿呼应,远处油画在设计感极佳的灯具下有着夺人心魄的魅力。

    主卧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舒适,不论是床品或是屋内的其他装饰,都给人放松的感觉,没有花哨的修饰,清淡近人的颜色只为自然舒适,得高至醇系列SIG4761地板的深色也带来视觉上的沉稳有力。

    房屋的主体色系为松石绿,但儿童房则希望更青春靓丽一些,于是选择了饱和度与色相都相对较低的浅薄荷绿,同时有一些亮色,在整体宁静的风格下显示出生命的活力。

     

     宁静休闲的时光,是给人们带来愉悦感受的源头。本案依照主人对居室的品质与憧憬而设计,使用得高Quick-step至醇系列SIG4761创造充满仪式感的生活形态,愿居者享受日常美好。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