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欢乐六一|软木焕新,守护健康家

      时间:2020/6/4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池塘里奏起蛙声一片,小路上追赶蝴蝶,操场边荡着秋千,泡泡里印着童年。当玻璃弹珠越来越少,当竹蜻蜓带着梦想越飞越远,我们终于长大,已经开始为孩子们创造欢乐幸福的童年。然而健康才是快乐的基础,是玩具、游戏、华服与美鞋等都无法替代的,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家,才是对他们真正的守护。

     

    得高软木为快乐奠基,守护环保健康家!六大优势,一大保障,得高软木让六一儿童节不是一日的祝福与关怀,而是长久的陪伴与呵护。创造和谐健康家居,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让儿童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得高与万千家庭的心之所向。

     

    自然软木,环保舒适

     得高软木地板/墙板具有明显的环保优势。软木作为食品级的原材料,是高档红酒瓶塞的制作材料,非常环保。而且软木是干细胞,不含淀粉、蛋白质等物质,不易滋生细菌,即使过敏体质的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软木至少要生长43年才能用来生产高档产品,因此得高Wicander软木地板/墙板软木品质卓越、十分珍贵,是为孩子为家人打造健康家居的天选之品。

    得高软木地板/墙板还具备与众不同的舒适优势。软木之所以被称为软木,是因为它是蜂窝状结构,每立方厘米有4000万个气囊,使软木拥有良好的弹性和缓冲性,十分适用于儿童房、老人房,能够减少意外摔倒的伤害。这种独特的物理特性,使得高软木地板踩踏起来具有柔和的质感,可以大大降低人体背部、腿部、脚踝的压力,有利于儿童骨骼成长。 

     

    多样功能,温暖安静

    软木的蜂窝状结构有保温隔热的功效,不会快速散热,能够常年营造适合人居的环境,具有温暖柔和的优势特性。充满好奇心和童趣的孩子们一般都喜欢赤脚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脚感舒适暖柔的软木便能发挥出它的强大优势,让孩子即使在地上玩耍也不会受凉。

    静音是软木另一优势特点。软木的气囊结构形成了一层天然的“隔音层”,声波在传播过程中通过软木气囊时,一部分声音被消解,进而起到了静音的效果。相比于大人,孩子需要更长的睡眠时间,得高软木地板/墙板就能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空间,大大提高睡眠质量。

     

     天然特性,耐用防尘

     软木还具有很好的包容性,具有卓越的耐用优势。当遇到重物冲击时,它就向内收缩;等重物离开后,它就恢复原样。北京国家古籍图书馆铺的就是软木地板,使用70多年才磨掉0.5mm,可见软木多磨耐用。

    可爱调皮的孩子们总是喜欢在家中“搞破坏”,得高软木地板/墙板不仅能够应对孩子们的刮擦磕碰行为,还能让清洁变得更轻松。软木防静电,不吸附灰尘,打理简单,只用潮湿拖把即可轻松处理污渍、节约劳力。

     

    得高软木地板/墙板占据了环保、舒适、耐用、温暖、降噪、易清理等六大优势,给予用户一大品质保障,让健康家居成为每个孩子成长的快乐空间。六一儿童节,得高软木愿成为儿童们最特别的礼物。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